今天一年級的小女生賊賊的跟我說...

「老師你有看過海綿寶寶嗎?」

「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可以生氣哦~」

 

想也知道,

八成是「老師你很像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之類」沒營養的話題...

結果她說...

 

 

 

 

 

 

 

 

 

 

 

 

 

「老師你長得好像泡芙阿姨哦~」

         「老師你長得好像泡芙阿姨哦~」

                 「老師你長得好像泡芙阿姨哦~」

 

 

 

 

 

Mrs. Puff.jpg  

是這樣嗎?=口=

 

 

因為我也很喜歡泡芙阿姨,所以我就笑笑地跟她說...

「可是泡芙阿姨生氣的時候會『腫』起來~老師不會耶~XD」

之後她還很興奮地表演泡芙阿姨的聲音給我聽...

一年級的小孩果然還很天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