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outside  

第一次到桃園...「中壢」、「內壢」傻傻分不清楚~smile  

 

【中壢賓士旅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興路258號

電話:(03)459-5466

網站:http://benzmotel.hotel.com.tw/

 

住房日期:2012年7月

房型:典雅客房

房價:(一晚) 850元

 

飯店位置不難找,

中壢火車站後站出口左轉

新興路一直走就到了,它就在右手邊。

雖然是後火車站,

但周圍生活機能不差,剛好附近滿多學校的!

 

door

從飯店外觀就可以知道,這是比較偏「古式」的飯店...

鎖是喇叭鎖,進房插房卡取電。

bed

整體來說,滿乾淨的~

sofa  

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toilet

 

inside

利用大鏡子讓房間感覺起來空間大一點~

mirror  

 

這次出門我帶了我的筆電,沒想到這裡竟然是使用網路線!?

而且網路線根本不夠長,只好坐在地毯上用電腦...pi.gif  

 

 

話說很尷尬一件事,

當我們要CHECK IN的時候,

櫃台小姐問我們「介不介意廁所門有點透明?」

老實說,我和某龜是覺得還好...畢竟...

「啊~是能透明到哪裡去?」heeeheeeheeee   

 

 

沒想到...我錯了!!!!!Elizabel.gif

 

 

bathroomdoor  

 

Come on! 這很透明,好嗎?

導致某龜或我洗澡的時候,另一位就得把目光稍微移開一下...

不然會看到滿明顯的『肉色』!!!!!!

就算是我和某龜也是會害羞滴~kya  

 

lamp  

殺必死:

入住時櫃臺小姐會詢問宵夜想吃什麼?

有幾個選項可以選...ex: 滷肉飯或泡麵...

我跟某龜最後選了兩種口味的泡麵,

沒吃就帶回家享用!noodle.gif  

 

 

至於早餐,

餐廳沒有很大,所以可能會和其他人併桌,

吃的東西和一般飯店一樣,有中西式早餐,

唯一令人不高興的地方,

大概是阿姨的態度吧!smoking  

 

 

 

以上,

梨子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