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那天回家時,有隻烏龜說我的臉
跟猴屁股一樣「紅」…那時我心想…「靠,老娘一定是發
燒了」,晚上就跟醫生約會去了。
__________以下孩童不宜_________
發燒到〝38.4〞理所當然要打針。護士帶我到注射室,
悲慘的事要發生了
             ↓

             ↓

             ↓

護士:把褲子脫掉(很冷淡地)
小D:一定要這樣嗎?
護士:大家都是這樣的! 快脫掉(很不耐煩)
小D:(很委屈地把褲子脫掉)然後呢?
護士:跪下

就在這時候...當我一隻手才扶在牆上
護士馬上把針插進我可愛的小白屁屁上
我的手像電影情節一樣在牆壁上猙獰收縮
             ↓





欲知詳情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20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