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所有東西都是走慢慢的步調啊?
(包括我本人XD)
宿網也慢死了...煩。
最近打網誌都讓我很不爽,
不是打完的內容一直無法顯示,
就是一直無法登入,
不是VIP就不是人喔?ˇ.ˇ


西概課看了一部電影,
聽說是跟下次上課內容有關啦!
但是...完全沒概念,
而且更扯的是...
完全不嘹它在演什麼...神奇咧!
感覺好像在看西藏地區的紀錄片喔~~(傻眼)


人家的「不能結婚的男人」只差最後一集了,
為了趕快把它看完還特地到計中下載,
但是...為啥咪今天的FOXY跟之前不一樣?
慢的跟烏龜有得比了...=3=
害我差十幾分就能下載完畢,
卻因為時間不夠而打退堂鼓,
啊!不爽啦!~~>0<~~


剛剛看新聞時發現,
原來TVBS-G的娛樂新聞將在下個月13號結束啊!
如果是因為收視率不好,
也不需要這樣大費周章吧!
總覺得那些高層人員永遠不曉得觀眾的需要,
明明就跟主持人有很大關係...
有那麼多台的娛樂新聞,
你以為觀眾是怎麼選的啊?
大部分還不是看主持人的功力...
不然新聞都嘛是同一條~~有啥好挑的?=3=
叫海芬回來主持啦!不然求士杰吧!ㄎㄎ...^_^


現在正在尋覓下一部日劇...
好啦!我知道啦!MY BOSS MY HERO嘛~~ˇ.ˇ
那可是冬季日劇排行榜第一名耶~~
怎麼可能不看呢?對吧?^_^
但是...最近發現好像有很多還不錯的日劇或電影~~
ㄎㄎ......現在是年輕人當道啊!(阿部寬例外...嘻嘻)


當初看『我的老婆是老大2』時,
明明感覺第3部應該有章子儀呀~~
為什麼我發現第3部出現的是舒淇呢?=_=


TO小D~我幫你拿檸檬期那本書嚕~~
看不出來還滿新的嘛~~好像還不錯看!>///<


關於最近網誌人氣暴增的問題,
我發現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是有人閒閒沒事就逛網誌...
還是,
因為PIXNET正在維修中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