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冷氣的教室裡,
有一顆梨子,
鼻子有不明物體滴下。
(持續中......)


因為鼻子不舒服提早起床,
喉嚨也沙沙怪怪的,
我...竟然在這節骨眼感冒了!!=口=
下禮拜期中考耶~~~~~>0<
(小龜,你是不是...
在家裡偷咒我啊??)


不曉得是因為感冒?
還是因為游泳課吃到水?
或者是因為長期戴耳機?
我的耳朵怪怪的捏~~~~~Orz


我要看醫生...=_=|||


今天終於把"居家老爸"(老爸當家)
看完嚕!!(放煙火>_<)
終於趕在網站關掉解決了,
我看這部日劇竟然經常感到鼻酸耶~~
(太容易感動了我...ˇ.ˇ)
很好看的一部戲...真的。
(我愛上了亮太...好可愛的小孩>///<)


網路無遠弗屆啊!
豬豬太強啦!
日本同步上映唷!呵。>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