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夏季日劇算算到現在也已經都差不多播了一半了,
可是堆在某龜的電腦裡的三部日劇昨天才被我打開。(而且都還是第一集)
昨天晚上可真是個看日劇的好日子,日劇是可以一部接著一部看的。

先來說說這個「原本」的暑假預定收看日劇,
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犬),タッキー睽違多年的電視劇主演,
合演的還有亮ちゃん跟水川,然後還有我看了第一集特別注意的八乙女光,

orthros_5.jpg

○在雙頭犬裡面亮ちゃん飾演的是年輕的高中教師─碧井涼介。
  碧井為人正直且附有溫柔的心,但諷刺的是這樣的他卻擁有一雙惡魔之手。

hikaru_mosaic

○因為圖片涉及暴力所以馬賽克處理……(其實是我愛玩)

原圖





orthros_1.jpg 

○熊切勝─一名大一學生,從事非法的藥物販賣,
  手臂上滿是刺青,範圍沿伸到脖子側。
  八乙女很有突破的一次演出,劇情能讓他盡其所能的使壞。
  圖中是八乙女搶下水川的槍並且朝她開槍的畫面。

就在熊切和他的同夥準備開槍將水川射殺時,突然傳出一陣制止的聲音,
因為受到學生的請求,希望能幫忙解決非法藥物的事件的碧井先生出現了,
但是為人溫馴的碧井先生哪是不良少年的對手呢,
所以可想而知的就被打倒在地。

orthros_2.jpg

○八乙女你好樣的竟然敢扯亮ちゃん的領子。

orthros_3.jpg

○然後還多踹亮ちゃん兩腳,下次要叫你跪下來求亮ちゃん原諒喔!

之後熊切的同夥舉起槍繼續要將水川殺死,
這時亮ちゃん衝上來將他的手握住,並且使出了不思議的能力,
頓時少年手上到臉上的血管全部浮出然後還呈現黑色的狀態,
之後少年就倒在地上並且已經回天乏術了。

shounen_mosaic

○因為畫面血腥,所以處理一下。(其實還是因為我愛玩)

原圖





orthros_4.jpg

然後說實話,雙頭犬第一集我只看到這裡,
那如果緯來願意買下台灣的播映權的話,我想我會花時間看的。

---

第二部看的是オトメン(粉紅系男孩),改編自菅野文的漫畫,
其實本來沒有要看的打算,結果沒想到第一集的步調很輕快,
故事很詼諧,還挺吸引我的。

不過這部戲我沒截太多圖,最大的爆點大概就是──
女主角都塚涼(夏帆)向正宗飛鳥(岡田将生)展示她烤的蛋糕。

otomen.jpg ohmushi.jpg

○這是……像王蟲的外星不明物體?bikurishita.gif
  於是男主角的腦裡緩緩的響起這麼一個背景音樂。
    娜烏西卡安魂曲。

我還滿喜歡粉紅系男孩的第一集的,所以有打算接下來要繼續看下去。

---

vampire_3.jpg

再來是中山優馬主演的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吸血鬼男孩│戀上吸血鬼),
其實這部戲本來是完全沒有要看的計畫,
但是就這麼剛好給我看到了YOKO要客串第八話的消息,
這不看怎麼行呢?而且還是演吸血鬼的角色,
我說,這也太適合了吧!!!

故事一開始先是有女學生邊奔跑邊尖叫,
然後是這麼驚鴻一瞥。
不過看到那白皙的臉龐跟紅潤的嘴唇,這出場人物是誰也就呼之欲出了吧!

vampire_1.jpg

男主角路卡(中山優馬)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聽到女生的尖叫聲,
循著聲音的來源找到的是一個正在吃飯(?)的吸血鬼。

vampire_6.jpg vampire_7.jpg

○叫YOKO扮演吸血鬼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再戴上紅色的彩隱,
  這帥氣度100分!超級推薦五顆星!

不過既然吃晚餐的時候被打擾,原本的好心情一定是大受影響,
想當然耳一定是會將怒氣發洩在打擾他吃飯的路卡身上。

vampire_12.jpg

○所以這是中山優馬第八集的造型。

因為看到路卡這樣保護人類,同樣身為吸血鬼的他,
似乎覺得這樣是沒有意義的,
對路卡感到好奇和不滿的他便決定到路卡的高中去。
到了路卡的高中,ハーデス引用了被他襲擊的女學生的姓氏「小早川」,
並且用魔力讓學校副理事長(姜暢雄)同意讓他進入學校擔任教師。

vampire_2.jpg

vampire_5.jpg

○但誰知道到底是不是寫劇本的整他,YOKO竟然是應徵「英語會話」老師。
  それでは、授業を始めましょうか。就讓YOKO先生的英文來讓妳們笑翻天吧!
 
 Good morning, everybody.
 My name is KOBAYAKAWA.
 I'm glad to see you.
 How are you today?

 我的天阿!終於有機會讓我聽聽YOKO說英文了,
 有沒有人要拿去當鈴聲的呀,雖然說我不敢保證你會希望手機鈴聲響起。

vampire_4.jpg

○然後這是班上少數沒有受到小早川的魔力操控的學生,
  半田宏人,由中島健人飾演,現在是小傑尼斯團體B.I.Shadow的一員。

之後半田和班上的另一名學生松山都發現了小早川是吸血鬼的事實,
所以他們決定聯手將小早川打敗。
(然後這時候的路卡因為受重傷所以還倒在床上昏迷中。)

原本打算解救全校的半田和松山最後還是無法抵抗小早川的魔力,
接著小早川從意識不清的半田口中得知路卡喜歡的人就是夏川老師(加藤羅莎),
於是小早川打算要吸夏川老師的血。

發現學生們全部意識不清的坐在教室裡的夏川老師,先是覺得驚訝,
之後看到小早川站在旁邊,為了躲避小早川的追捕,
夏川老師逃到了某一間教室,正當夏川老師準備關門的時候,
門縫突然伸出一隻手把門給抵住……

vampire_8.jpg

○誰說只有DV亮ちゃん可以躲在門縫,
  小早川YOKO躲在門縫的恐怖指數也很高喔!

就在小早川準備要吸食夏川老師的血時,路卡終於出現要來解救夏川老師,
一開始小早川占上風,他將路卡打倒在地,
並且開始跟他說著,不要以為吸血鬼可以跟人類和平共處之類的話。
但最後月光灑向掉落地上的十字架,反射的光芒讓小早川感到刺眼,
路卡便趁機使一個眼神,使出魔力讓小早川的眼睛受傷。

YOKO_MOSAIC

○變這樣!kya-.gif
  不是啦,畫面有點血腥,所以馬賽克處理!(其實還是我愛玩)

原圖





vampire_9.jpg

vampire_10.jpg

之後小早川覺得多說無益(?),於是就離開了。

vampire_11.jpg

○消失在走廊的小早川。
  小早川YOKO下台一鞠躬。

---

這個暑假大概就看這麼點日劇,粉紅系男孩還會再看第二集,
然後就像水梨說的,每次預定好要看的最後都不會實現,
所以雙頭犬我們就暫時不要見面吧!

話說雙頭犬跟吸血鬼男孩的畫面害我昨天半夜想說是在看驚悚片,
不過YOKO的特殊化妝好逼真,然後好帥!(雖然是血!!!bikurishita.gif)

 

arrow
arrow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