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歌姬,傳說中的收視率不佳,但卻值得一看的歌姬!
話說他第二集的收視率更低了,所謂的7.5……
可是某龜就我看完了第一集的感想是覺得滿有可看性的,
而且我絕對不是只因為大倉有演!因為老實說大倉的戲份不多啊……
第一集一開始的時間設定在2007年,也是所謂的現在!
而長瀬智也飾演的是歌姬小泉櫻之子─小泉旭,旭其實在我眼裡看來就是個アホ!
我想在他媽眼裡應該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蠢兒子,
然後在祖父過逝後,媽媽突然對旭說有間老電影院「獵戶座」要關閉了,
希望他去看一下最後撥放的電影,應該會對他有所改變,
之後旭就到了位於土佐的獵戶座,當他在電影院裡看著電影「歌姬」的文宣時,
他彷彿看到文宣上的圖片活生生的在他眼前動了起來,
這時,時空回到了昭和30年代,開始了旭的祖父─太郎〈長瀨智也〉和玲〈相武紗紀〉的故事。

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歌姬,其實大倉出現的部分真的不多,
而且演的角色挺唯唯諾諾的,是個可憐的書生,不過還是很搞笑。
但是裡面有個壞蛋竟然揍了大倉一拳,媽的!混蛋。
故事裡面有牽扯到所謂極道的部分,果然有長瀨智也就得要讓他耍耍威風,
他還是很適合演這種類型的戲!

對了,第二集有個令我期待的地方,長瀨智也要拿起吉他唱歌喔!
不知道是不是現場耶?

來說說標題吧!其實是故意搞怪的,
因為總覺得Utahime如果念錯成Butahime就神奇了!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笑點?

今天沒上線,因為在欣賞日劇!
明天的進度大概是笨天鵝吧,話說,我也真是混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梨ちゃん、Dちゃん  おやすみなさい。
〈小D叫我跟他說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