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快做完了!真是謝天謝地...


今天語概發考卷,
看到考卷真是吐血!!
我的short essay竟然無緣無故扣了6分!?
經過跟別人討論後發現...
只是因為沒有把舉例的東西寫進去!?
靠!你也太搞笑了吧!老師!
你又沒說那個"必寫"!?憑什麼扣我分數啊!?
「@#%@%@^$^$^&*^%^%##@@$...」



老師!難道你不知道嗎?



「"六分"鐘護一生」嗎?幹嗎毀掉我的幸福!(耍無賴中...)





由於道具的進度跟得上,
我們這組負責的佈景也快完成了!
這禮拜應該是可以回家...
但是,蔡洳洳說要出去玩...
所以......
就算沒出去玩也會留下來吧!
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的影片堆得跟山一樣高了!
下禮拜還有兩科期中考...^^





昨天忘記慶祝小龜及眾多女生的偶像...
木村倒頭栽......
不對!是「木村拓哉」先生的生日...
我個人對木村先生是完全不熟...
所以,祝他生日快樂嚕!(雖然是昨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