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變冷了,龜媽叫某龜起床的時候,還跟我說要記得穿外套,
打死不穿西裝外套上學的某龜,套了件便服外套岀門,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天氣並不如預期中的寒冷,
今年好像還沒冷過,某龜到現在還在家裡穿著短袖跑來跑去,
不過外套還是得加件,剛剛看電視的時候狂打噴嚏……
昨天終於偷偷抓到より子的ココロの鍵,費了某龜好大的力,
但是呢,今天低調卻紛紛冒出頭來,似乎大家的來源都是那同樣幾個地方,
雖然某龜早某些些一歩,但似乎也沒太大的優越感……
話說,某K團的新單曲某龜就不再重放一次了,因為……
傳說中的非正式偷跑版似乎跟正式偷跑版一模一樣,只是在於有沒有Instrumental版而已。
最近突然體會到網路的無遠弗屆,怎麼大家都有辦法偷跑?
不過說實在的,等待的樂趣雖然是沒有了,不過某龜還是受益良多啊!

然後晚上的時候,某龜難得的陪妮妮公主看了一下臺版偶像劇,
怎麼說呢……我不是很喜歡這一檔的劇情,可能是因為都太過偏離現實了吧,
不過某龜還是稍稍的看了一下新上檔的「鬥牛‧要不要」,
至於個人的觀點,我也只好多做保留……〈某龜還是比較喜歡看日劇〉
但是後來某龜突然看到一個讓我尖叫的廣告,
呵呵,是惡作劇喔!某龜會在上檔時準時收看的!

某龜這個週末也很認真的看完了兩集歌姬,感想是──
佐藤先生真的很好笑,這是這一季的日劇裡唯一讓我笑到噴飯的部分,
什麼人稱月牙麵包的,還哭說太郎ちゃん不給他機會講完!整個笑翻!
不過某龜果然也還是很期待下一集的「死化粧師」,
也說個好消息,心ちゃん雖然被刺了一刀,不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看了某站的截圖,看到心ちゃん安然無恙的躺在病床上,
不過既然他是男主角,其實也不用擔心太多。

最近某龜很認真的聽著ナイトメア的歌,因為主唱YOMI的聲音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