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果然是一年當中最冷的一天。


今年的跨年梨子依然是抱電視跨年,
今年的重點擺在台中和台北兩場,
高雄雖然有世界級的表演,但是我卻不感興趣。
今年最特別的是,聽了好幾首台語歌吧!哈!

小豬在台北的表現很HIGH說...比台中好!
過了12點還能這麼HIGH,不錯!

Jolin在台中的表現好像比較好,
在台北唱到後面耳機和外面的音樂好像不搭,
導致她唱得有點慢幾秒。

蘇打綠很可愛,表演曲目竟然都一樣,
省了很多練團時間嗎?哈哈!
那聽到小情歌的我們賺到了耶~~

強辯啊!今年表現的很好唷!要大大稱讚一下!
沒想到黃牛有進步了耶~~本來很"虛"說...
要繼續保持下去,加油!^^

五月天當然是最讚的啊!阿信還是一樣帥咩~~
今年瑪莎好像不太開心說...是不是後台有記者纒著他阿?
關於白歆惠和阿信合唱"私奔到月球",
根據在現場的蔡洳洳說,工作人員叫阿信選"藍"或"白"...
阿信選了白,不然應該是跟藍心湄唱吧!哈!
(我猜阿信是怕被冠上政治色彩才選白)
今年五月天不是只唱新歌,還唱了很多膾炙人口的好歌,
聽說唱了七首!?在現場的觀眾真是賺到了!
五月天也真是的,明明等等要開跨年con的說...
體力實在是太好了吧!連王力宏都讚嘆不已耶~~
最好笑的是,我家蔡洳洳聽說憋了一晚不去上廁所,
阿信一開場就狂叫「Jump!Jump!」
把她急死了!哈哈...XD

話說某公主堅持要看到楊丞琳,卻遲遲等不到,
好不容易等到楊丞琳出現在桃園場的壓軸,
他卻偏偏睡著了,好心叫他的梨子還被他吼~~
真的是唷!唉呀呀~~楊丞琳幹嘛不早一點出來啊?


剛剛看到新聞了,怪獸你要加油唷!五迷都在替你加油!


今年最大爆點其實是──











「黃‧士‧杰」啊!>///<

偷偷塞錢給TVBS喔!?不然怎麼有這麼多鏡頭啊?哈!
謝謝士杰在阿信忘詞時,大聲地為他提詞唷!^_^






傑尼斯今年的跨年CON比以往的還要精采,
因為舉辦跨年CON已經10週年啊!
令人高興的是,
山P的大親友跟他一起同台啊!!!
整個就是很讓人感動...
斗真在「擁抱我小姐」時站在P的右邊!
亮ちゃん和仁在「青春アミーゴ」時同時出現!
根本是P的同學會嘛~~^_^


本來的好心情被某篇新聞給打亂了...靠!=3=


雖然小草和小內並不如大家的預期,
在跨年CON回來,
但是今天的新聞確定,
他們兩個正式從研修生畢業了,
這也算是一大進步了!
小內在NEWS的冬CON出現,
也即將接演一部新戲,還有亮ちゃん應援...
比起來,小草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
雖然當我認識NEWS時,是現在的6人NEWS...
當初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漸漸喜歡上其他成員...
目前的我,擔的是全團6人的NEWS...
希望小草跟小內能快點回來,讓我發現他們的好...
總之,歡迎回來!!^_^


1/1是元旦,也是KinKi的光一王子的生日,
光一王子要跟小桃剛好好相處唷!
你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就是長瀨智也的吻吧!?哈哈!

本以為這樣就夠了...

沒想到...這樣的日子終於也來了!











元旦CON和小剛剛吻了5次啊!(天啊~~嘴對嘴耶~~)
5次耶~~最後一個還是光一主動的!天啊~~
好粉紅啊!好閃啊!好HIGH啊!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繼續呀!=ˇ=


(閃到不行啊!!好想看現場唷!>///<)



生日快樂,再一年就30歲的光一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