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翔少26歲生日快樂!
櫻井翔    1982.01.25  A型 東京都    SAKURAI SHO  「嵐」的RAP擔當
目前我知道的高學歷J家藝人之一呢!也是目前我的浮氣之一唷!ㄎㄎ...



說到翔少阿!昨晚我的夢跟他有關呢!

話說不知道是期末考週的壓力過大還是怎樣...
我在夢中依舊還在和考卷奮鬥...

考卷一發下來...
第一題手寫題竟然是...
「"嵐"中最喜歡誰?」(怎麼會有這種題目啊?)

天呀!該寫翔少還是大野呢?苦惱啊!
「好吧!還是寫翔少好了!」
「阿咧?櫻井翔的羅馬拼音我不會耶~~」

苦惱很久的我突然發現──








坐我前面的竟然是大野智!!天呀!(瘋了!)


興奮地和大野聊一下,
竟然發現大野的台語講得不錯耶~~(怎麼可能?)

這時候,討人厭的神父走了過來...(不像在考基督宗教吧!?)

畢竟是在考試嘛~~怕被神父誤會我在作弊...於是我說...

「大野!好好加油吧!」

又是那噁心的笑容...「我會把你的考卷給你的老師看的!」看來神父是不相信我...

瞄了一下我的考卷神父說「這最基本的你怎麼沒寫?」

就跟你說我還沒開始寫咩~~」很大聲吼回去的我...(事實上我怎麼敢...)

之後我就莫名其妙醒來了!真是個搞笑的夢...



總結:
1.我果然是個傑尼斯痴...
2. 我果然很討厭神父...


目前基督的成績還沒出來,如果分數很XX的話...
我會把MSN的狀態改成...
「去你的神父!」並且到處奉勸大家不要誤入歧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