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某龜發現……
原來當我昨天興奮的問著3月9日怎麼唸,並且唱著「流れる季節の真ん中で~♪」的時候,
昨天似乎就是3月9日。
今天某龜本來打算要去作件有意義的事的,
──捐血。
可是隨著時間的接近,某龜還是在最後一秒退縮了,
唉,看來某龜還沒有到可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境界。
但是不一定要捐血,應該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幫助他人吧……
〈這或許只是藉口〉

然後呀、然後呀,今天某龜下車的時候,
有個住附近的漂亮美眉走到我旁邊來跟我說──
你鞋帶掉了。
哈哈,好興奮喔,某龜喜歡美女啦!
後來回家的時候,某龜跟媽媽說,媽媽說──
我也喜歡看美女!

哈哈,一整個很エロ的母女。

今天不會上線,因為等一下有人要爆爆王……


以上、おやすみなさい。

カメちゃん 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