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沿路玩到台北參加表姐的婚禮,
不過,行程有點像老人家的踏青,
但是還是很累啦!



為了打發到台北參加喜宴的這段時間,
司機先生帶我們到處遊玩,
說到在遊覽車上最快樂的活動,
莫過於唱卡拉OK啦!(雖然現在好像有規定不行唷!)
唱卡拉OK也是有所限制的,
由於車上年長者居多,唱流行歌好像不太適合,
畢竟是去參加喜宴,也不好意思唱什麼「愛不對人」之類的吧!
光是選歌就讓我大傷腦筋了一下呢!


第一站是「雪霸國家公園」。
本來是說要到大湖採草莓,
也不曉得為甚麼卻變成這樣了!?
我是第一次到雪霸國家公園,
根本沒甚麼遊客說......
我也不是很暸為什麼會有這座國家公園,
不過看來是個適合鳥類生活的地方,
可能是保育類鳥類吧!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怕人耶~~


第二站是「三峽老街」。
說實在,我對淡水老街比較熟啦!
不過的確是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有遇到一家感覺很像在影片"跳舞時代"中看到的老唱片行,
門外有人當場表演樂器,店內擺滿老唱片,滿特別的!


第三站是「鶯歌」。
說到鶯歌就一定會想到陶器、陶笛,
但是因為我身上沒帶錢,所以甚麼紀念品也沒買!
回程有看到很多遊覽車,
竟然被我們發現有一輛是日本團耶~~
好像是來觀光台灣拍攝偶像劇的景點,
我猜八成是「流星花園」或「白色巨塔」之類的吧!


最後一站是「碧潭」。
傳說中的碧潭因為正在整修,看起來沒有很漂亮說......
雖然沒有玩天鵝船,但我也嘗試第一次坐船嚕!
為了到對面的聖母廟拜拜,特別搭小船過去,
說也奇怪,我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說......
更奇怪的是,到了聖母廟還被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纏住,
要我陪她踩泡泡耶~~我都不知道我那麼有小孩子緣啊!


看到喜宴舉行的飯店有SHOCK到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那麼高級的飯店吃飯吧!
有錢人的婚禮辦得就是不一樣,整個花招很多!
不過看到投影片就很想大喊「哈雷路亞,嗆司!」XD
看到服務生忙碌的樣子就會想到Bambino!
整個是日劇中毒很深啊!
感謝彰客的某司機辛苦地帶我們到處玩,
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彰客司機人真得很不錯耶~~
也祝福小菁姐姐新婚愉快!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