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快氣死了啦!辛苦打好的東西都不見了!靠!


26日和27日分別是彰商和鹿中的校慶,
梨子兩邊都跑,皮膚都曬黑了......
還好大家園遊會都辦得很熱鬧,
吃了冰淇淋和摸到小剛剛的CD也就滿足了,
難得開放外人參加的鹿中40週年校慶怎麼能缺席!
話說......員中的校慶園遊會應該過了吧!?
每年都有回去的我,今年忘記了!XD
參加園遊會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暑い。」


難得到了鹿港當然要去拜訪一下天后宮,
但是最近正值進香團鼎盛時機,
不想進去人擠人的我們只好作罷!
接下來就到彰濱工業區看一下大海舒暢一下。













↓鹿港秀傳醫院是新蓋的大醫院唷!也是惡作劇2吻的拍攝場景之一。
→旁邊那個很卡通的植物不知道是單純裝飾品還是路燈!?













↓不知道湘琴是從哪裡載純美衝進去喔!?













↓直樹帶某病人小朋友看的飛機螺旋槳!?(風力發電)實際上還滿大一根耶~~=口=
→我猜是在右手邊那個頂樓陽台拍攝的。XD













惡作劇總算是完結篇了!雖然直樹和湘琴的故事會一直繼續下去...
每次看到靜宜大學的場景就會不自覺的興奮一下,
等我有照相手機還是數位相機我一定會去狂拍,
走過有帥帥直樹小綜走過的地方!XD
關於惡作劇的開放式結局,雖然讓人感覺不過癮,
但是我想這是忠於原著最好的辦法吧!
沒辦法啊!多田薰老師在畫到湘琴懷孕就去世了!
確不確定懷孕還不知道,生男生女也不曉得,
而且,在日本宣傳時多田老師的先生還很感謝台劇忠於原著,
既然人家都這麼感謝我們了,我們就不要破壞原著的感覺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如此穩重如此帥的小綜,
雖然我曉得他本人跟直樹其實差很多......=口=
依晨以後也不需要再裝笨了吧!很期待依晨和張睿家的配對!哈!
接下來,還會有讓我準時收看的偶像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