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小D最近因為矯正牙齒,
整個變的有點神經質呢!?
為了保持笑話精采,請允許我用注音文嚕!

小D她啊!因為車禍門牙撞斷啊!
現在沒有門牙啊!飽受矯正之苦啊!
沒有門牙可以咬啊!對於「咬」這個字啊!
非常地給它痛恨呢!


某天,我和小DD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時,

我說:「可以一邊吃一邊給它ㄧㄠˊ哦!」(可愛地搖頭晃腦中)

突然,小DD發射光束瞪我!發出女流氓的聲響大吼說......

小DD:「ㄧㄠˇ什麼ㄧㄠˇ?你現在是在諷刺我嗎?ㄏㄤˊ?

感到莫名奇妙的梨子被小DD嚇死人的吼聲嚇到!

我不過是說一邊吃可以一邊"搖"頭,
我家小DD以為我說一邊吃一邊"咬"...=口=
大人啊!我真的是被冤枉啊!
我有那麼無聊笑她不能"咬"嗎?




最近瘋狂迷上日劇「Last Friends」的我們,
對於DV這個字非常敏感呢!

PS. DV是指Domestic Violence近親暴力,
錦戶亮在日劇「Last Friends」中飾演一位DV男。

MSN的暱稱上,小龜龜把自己稱作「DV龜」,

如果是小水梨就是「DV梨」嚕!

以此類推......
那請問可愛的小D會變成什麼呢?










答案是:「DV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