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開學了!!
早上一、二堂沒課...
三、四節上"英語聽講"...
本來是跑到後面去坐的...但是...
因為看不是很清楚黑板上的蝌蚪...
而且聽說是確定位置了~~
水梨只好在危及的那幾秒內...
迅速殺到前面一個空位!!

沒想到...
隔壁是那可愛的"嚴肅小姐"...
(這樣我能理解為啥她旁邊本來沒人!!=.=)
老師長什麼樣我忘了~~^^|||
只知道她說不能翹課...因為會點名...
全程講英文...講話非常溫柔....(根本快聽不到了)
叫班代領完書後...就丟下一句『See you next week!!』
下課了!!

下午五、六節上"英文"...
老師依舊那麼「年輕」阿~~=.=
依舊是介紹要用的參考書及學期如何算分...
不一樣的是...她要大家上來自我介紹一番...(用英文喔!!廢話!!)
發現...本班有很多嚇死~人的人物喔!!
這節課學到了一件事...
"平調"的英文真的讓人很想睡!!

最後七、八節上英文作文...
令我嚇一跳的是...這位老師的發音還真標準阿~~
原來............................
她不是靜宜的老師....(聘來的)
她的標準也很特別...
1.完全沒有考試!!(沒有大考或小考喔!!)但是會有作業和報告!!
2.請假不能超過5次!!(不管有理由還是沒理由!!)
3.上課要預習!!
寫了一篇英文作文才放人耶~~剉死了!!
辛苦的一天終於度過了!!
晚上去附近的夜市吃蚵仔煎~~
呵呵~~~~~~~~~
現在的我...正在打日記!!
完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