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連假過後...我又再度回到宿舍啦!!
算算距離禮拜五回家的日子...
根本就只住3天2夜嘛~~
我果然只是一個過客......


話說水梨兒前幾天一直打噴嚏...(嚇死人的那種)
但是看完醫生吃完一天的藥後~~
完全好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是的!!珍妮佛!!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以上內容若有看無的~~那是正常的!!=.=)


今天本水梨幹了一件從沒幹過的事~~(有需要這麼粗嗎??)
那就是...."XX"...(不可以教壞小孩子)
最後兩堂"中國問題與兩岸關係"...
果然不出我所料...昨天的天下圍攻被拿出來講了~~
我想金小D如果聽這門課...可能會活活把老師掐死吧!!~"~

因為老師上課的內容講義上全有了~~
加上這是有聽跟沒聽差不多的內容~~
故待老師點完名後~~下堂課幾乎就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在了~~
(嗯嗯!!你說我在哪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