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上課的時候竟然會冷到發抖耶~~
但是下午的天氣卻熱到不行~~
這樣子是要我怎麼穿衣服阿??~"~


早上上口訓課~~說明期中考怎麼考...
老師不知道在HIGH什麼~~|||
3.4節史學老師再把考試題目說一遍~~
哇哩咧~~跟他之前講的完全不一樣~~
你可以再機車一點....呿!!=3=


西概課小考~~根本看無怎麼考阿??
結果...
啥咪??主角不是人...是一串數字??
XXX咧~~天殺的!!>0<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很多人開始抱起佛腳了~~(包括我)
大學流行期中進補~~(各系、社團)
我們英文系喔!!好爛喔!!
我本來以為應該不錯的~~被騙了!!Q.Q
英文系→甜甜圈(超迷你)+銅鑼燒(並不大)+加了很多水的BLACK TEA
日文系→熱狗二支+飲料
中文系→章魚小丸子+飲料
西文系→麥當勞+紅茶(雖然不知道那袋子裡是不是才一份薯條啦!!)
兒福系→一大袋零食(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期中進補!!)
唉~~感覺系費根本白繳的!!
誰阿~~??去"翻桌"啦!!氣!!>0<
別人的學長姐都會送期中進補耶~~我咧??
我抽到的學長都不知道有沒有這個人咧~~
加他及時通也都沒消沒息的!!呿!!=3=


呵呵~~最近愛上了"蘇打綠"的『小情歌』
認真地給它查了一下...
原來他們主唱吳青峰和陳信宏一樣阿~~
作詞作曲一手包辦...不錯!!我尬意!!^^
(最近阿信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
青峰先生的詞寫得不錯喔!!有押韻!!
雖然他的聲音沒有很MAN....不過也算有特色啦!!
結論是...我以後會好好注意蘇打綠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