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星期二。
老實說今天的我很輕鬆,
只有一節英文課要上,
要不是看在今天要交英作的作業,
我根本不想來嚕~~!!


由於這幾天放假過的太HAPPY了,
完全沒動到筆,
只好一大早就回宿舍打作文,
沒想到,
宿舍只剩沒回家的正德妹,
其他兩個都不在耶~~
南投妹把早上的課翹掉了,
她還很有良心地回來上下午的課,
嘉義妹去她男朋友那裡到現在還沒回來,
我想...她大概到明天才會出現吧!


今天上完英文課...
(我還是沒演講....
沒有演講稿咩~~=3=)
趕緊回宿舍把英文作文趕出來,
不曉得老師收到了沒?


下午到圖書館殺時間,
這次看的片子是『為你鍾情』,
男主角是"瓦昆菲尼克斯"
女主角是"瑞絲薇斯朋"
整部電影很長喔~~
我從2點半左右看到快5點捏~~
本片改編已故傳奇歌手強尼凱許年少愛情故事,
與鄉村女歌手瓊恩卡特的愛情奮鬥。
是真人真事喔!
最讚的是...
裡面的歌曲都是男女主角親自上陣喔!
看不出來他們這麼會唱...哈。


下午回宿舍時發現...
阿樺偷偷送我聖誕禮物喔!
哈哈~~~開心。
DEAR阿樺...忘了我生日,我不會跟你計較啦!
謝謝你的禮物~~~~~~愛你喔!!>0<


晚上有地震耶~~
整間房間只有我...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