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天亮了!!!=口=

本來想說很久沒喝咖啡了說...

心血來潮地在喜樂貝爾買了一杯特調咖啡,

喝了第一口就嚇到,

「好~苦~喔!」比平常喝的還要苦...

沒有冰箱的我;不浪費食物的我,

很努力地把整杯喝光...偏偏...



「我竟然完全沒發現我的精神真好!!!」


兩點睡覺‧‧‧

三點還醒著‧‧‧

四點上個廁所‧‧‧

五點終於睡著了‧‧‧

距離八點起床還剩3個小時。


在床上翻來覆去,

聽著冷氣機轟隆的聲音,

看著電風扇轉來轉去,

聽著MP3傳來的聲音‧‧‧‧‧‧

「天啊!不管怎樣都睡不著啦!氣死人耶~~」

「虧我還說,我最近得了嗜睡症咧~~」

「我竟然還想到高中畢業旅行‧‧‧=口=」

「乾脆坐著等天亮好了‧‧‧」

「腸胃熱燥會容易得便秘耶~~」




『該死的咖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