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めまして,バブル亀です。

以下,是一篇圖文並茂、色彩繽紛的日記。

今天的開場是……
泡泡、泡泡、泡泡龜,請跟著我覆誦一次,
很好。

然後,開始今天的正題,
事情發生在今天,我去參加了惱人的「網頁設計比賽」,
為什麼會用惱人的形容之,
哼!那當然是大有原因。

話說,老娘做個網頁總需要給他窩個一個禮拜,
或是得像小D一樣遇到個「平井」,
可是……你他×的只給我3小時,還不能找資料,
真他媽的哭×。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要參加的,
可是做的不好我也是會覺得不爽啊,
這太污辱我了……

其實我今天心情也沒多不好啦,
雖然早上看到某司機的車……

可‧是,因為我是一隻有器量的龜,
所以我不跟這個世界計較。
而且~~我等一下要去看……

你來自哪顆星

Kero龜:我來自K隆星!〈踢飛〉

其實阿,我在想,我現在是所謂的思想叛逆……
因為……
龜淳:「我是一隻笨拙的烏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