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車回家的時候,
旁邊坐了顆紅通通的猴子屁股而這個可愛的紅屁股還一直說他眼睛發燒,
是啊,最近怎麼大家都眼睛發「騷」啊。

回家後,可愛的猴子屁股跑去量了一下體溫──

哇~~有38度耶,

搞笑的猴子屁股還說牠不想去看醫生,
因為他等著要看櫻蘭……
話說,我被唬×了,他雖然從七點開始做,
但是,卻是一齣重播,一齣首播,
這家電視台似乎常這樣做啊……

龜龜後天期末考啊,
可是……你也知道的,人都會有倦怠期的,
會在這節骨眼上讀書的還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哈哈,
還真可惜我當不成那「高手高手高高手」。

先向你請個假,大概從明天開始到星期四,
你不會在網路上看到龜龜,我要先給他消失個一陣子,
不過,雖然說是期末考要到了,電視當然還是得給他照看,
不然就太浪費我們家的電視了,您說是唄?

總之,今天變了個魔術,
我早上帶了隻豬岀門,回來的時候,
我變成了雜耍團老闆,我牽著一隻猴回家,
厲害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