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也是繪文字愛用者啦!![]~( ̄▽ ̄)~*
我最近正在做新樣式,
可是水梨的螢幕不知道會不會跑框……

小D你要用的話也可以喔,我可以幫你做一個,
因為……

└|∵|┐╰|∵|╯┌|∵|┘└|∵|┐╰|∵|╯┌|∵|┘└|∵|┐╰|∵|╯┌|∵|┘└|∵|┐╰|∵|╯┌|∵|┘└|∵|┐╰|∵|╯┌|∵|┘

我是米蟲亀嘛!!╮( ̄▽ ̄)╭

小D,我不是說我找到一張很好看的希澈,
你怎麼都不理我呀!

小D最近好冷淡呀……(〒Д〒)

でも、そんなディーちゃんが大好き!!
小D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