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有很多個意思,看你想成是「背」、還是「返回」。

題外話。我第一名耶!超爽的!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然後是我的……以下略。

我這次期末考也考的不錯啊,
超高興的,沒有玩電腦的回報,
可是啊……我好擔心我的數學,
我不要補考啊!

1/27要做「名偵探唬嵐─水平線上的陰謀」,
要記得看啊。

喔喔喔,忘了說,歡迎小水梨回家,
〈我真的很想去幫你搬家說……〉
然後,歡迎小D發表第一篇文章啊!

最後是,
我──
是泡泡龜,
我──
回來了。
〈看的出來我在學誰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