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今天早上坐著火車北上,跟水梨一起回到家了。
想說一生能在彰化以外的地方旅遊的機會不大,
再怎麼懶惰也得寫篇文章來記錄一下。



這篇不知道又是睽違幾個禮拜的日記了,
沒想到這次換成水梨在記流水帳,我說流水帳是好物呀,您說是唄?


本來星期四還很擔心颱風經過台灣南部,可能會因為高雄天氣不佳而無法成行,
不過幸好只有在星期五的下午下了點小雨,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笑得燦爛的太陽老公公。


小D的宿舍小歸小,不過住一個人真的是綽綽有餘了,
小D把宿舍整理得不錯呀,有陽光照射的地方果然會住得很舒適,
不過小D似乎很在意電費,給你吹了這麼多冷氣真是抱歉。<(ˍ ˍ*)>


星期六坐了高捷、逛了漢神巨蛋,有什麼感想咧?
媽的,腿痠!
人多的地方是不應該會看到老烏龜的,百貨公司嘛!有去過一次就夠了。
晚上去逛了夜市,某龜買了一堆烤肉,
某龜的壞習慣又出現了,一買就買一拖拉庫,完全沒考慮吃不吃得完。
去了50嵐買了小D很推薦的四季春茶,第一天還買不到耶,真的有這麼夯嗎?
話說還聽到有人喊著:「喂!沒有春了!」
哇靠!有人公然買春呀! Σ( ° △ °|||)︴


星期日逛了寶雅,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地方!
買了一堆東西,重點是,夠實用!
髮飾、除毛海綿、護髮乳、皮夾、防曬乳,
剛剛試用了一下除毛海綿,媽的,怎麼會這麼好用,
還可以順便去一下角質,目前著手的部分是膝蓋,
天天用海綿,我有光滑的膝蓋!〈其實是不能天天用的,否則膝蓋會爛掉……〉
然後現在手上是水梨買的指甲油,看來……我真的是個跟指甲油不相襯的女人。
對了,小D要記得幫我買去角質的喔,我很期待,哈哈!


四天三夜的旅程在今天結束。
總覺得這是我的大學生活預備日,
自己洗衣服是個好習慣呀,今天洗完澡的時候突然很想洗衣服!☆・。・゚・ヽ(´▽`)ノ・゚・。・☆
小D變得好獨立喔,高雄的車子超多,而且大家都像在比賽,
「咻─」的騎超快,小D平常騎車要小心唷,
星期六回家我們再一起來看真夏の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