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始大學生活了……(說白了只是新生訓練。)
據說某龜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開始大學生活了,
唉~果然只跨了一個縣市可以比較優哉……

這幾天是反覆的聽著the GazettE的歌度日,默默的等著ナイトメア的新歌發行,
每天上網看看有沒有人釋出真夏の宴的完整版,也順便偷偷摸摸蒐集腿很漂亮的麗的圖片。

前陣子做好的秋季日劇的表格,不明所以的跑框很嚴重,所以只好在昨天一一的重做……
秋季日劇快開始了耶~~某龜電腦裡卻還有三集康子與健兒在長灰塵。(其實延後進度快五集)

成堆的影片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然後今天是睽違已久(?)的少年俱樂部放送日,
來賓為B.A.D.+高木雄也,抑或是可以說成「高木雄也と仲間」?
不過我想這個月的重點,某龜會放在Premium上,
9月的來賓是MARU唷!很想知道MARU會講些什麼,
其實之前對MARU很不熟,不過最近MARU的地位在心中慢慢攀升,
前些日子看了MARU的短篇戀愛小說,我說啊,MARU你要加油喔,
如果出成書的話(中文版),那我一定會衝去書店把它帶回家的!

今天晚上要來拆鞋櫃,整理行李,也順便整理心理,
我好像一直都不是個容易適應環境的小孩,
(YOKO我懂你的心情呀!)

明天帶著一個沉穩的心北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