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選課了!

本來心情很好,因為我以為所有學分都快修完了...

準備輕鬆的大四生活...However,


竟然發現,

今年97入學的中教生專業科目有些科目要補,

OH MY GOD! 想累死我啊!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那我以前努力修來的學分到底是拿來幹嘛的啊?

突然冒出的18學分令我的計畫大亂!

除了18學分外還有大四該修的學分,

加一加後,我根本不得閒啊!

本來想說可以修修西班牙文,

把日文轉換成學程,多拿一張學程證明,這下可好了!

好想哭喔~~

早知道我應該早一點考教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