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想去參加演唱會,
體驗超HIGH的梨子,
看了很多別人演唱會的心得,
既期待又害怕,
既興奮又緊張,
但是五月天說過,
『不能怕!!』


昨天接到阿頭的電話,
還是很厲害地講了很久的電話,
很高興很快我們又要見面了。^_^


小龜無聊用GOOGLE搜尋,
竟然可以找到我的文章耶~~
天呀!以後一定要更加『謹言慎行』。


對了!因為我發現其實有很多人搞不清楚,
所以在此正式介紹一下吧!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家有3個小孩(不包括我),
兩個妹妹+一個弟弟,
依年齡是小D→小龜→阿弟。


這個網誌嚴格來說是我妹的,
但是他把我和小D加入『共同作者』,
所以變成以下的局面。
版主→小龜+水梨+小D,
因為我們都有資格發表文章。


至於網誌管理的部分,
因為我是網頁白痴,
所有網誌管理就交給我妹─小龜啦!
所以小龜就是這個網誌的"管理伯伯"啦!
如此而已。了嗎?^_^


我知道我的文章不好笑,
就請大家忍耐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