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三天,去了高雄一趟,
整個令人難忘的旅程,這大概是某龜第一次玩得很開心的長途旅行,
行程排下來,幾乎是跟畢業旅行大同小異,
但是我相信絕對會是比畢旅開心一百倍。

kita.gif


第一天是先到高第一宿舍,整個很豪華的五星級宿舍,
我想那裡的學生很幸福啊,雖然上課要走很久。
之後晃啊晃的,敲了好多高中同學的房門,
有人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哼哼,感動到了!shikushiku.gif

之後是騎噗噗去逛瑞豐夜市,我喜歡瑞豐夜市,
好多小吃可以吃,吃得飽飽飽,
某龜第一次玩了射水球,射破了兩顆喔,對我來說是不錯的戰績,peace.gif
然後獎品是一根麥芽糖餅,第一次射水球得到的獎品,值得紀念!
到了快十二點的時候,我們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騎車回楠梓,
沿路真的很冷,而且路上都沒什麼住家,冷冷清清的,
就像是從靜宜要騎到東海的那條路一樣。
(小D我有經過高應的附近喔,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你家在什麼方向。)

隔天是坐著高捷到高雄火車站,從青埔站到高雄車站,
午餐在車站附近的福勝亭解決,因為是日式定食店,所以味增湯是定番!
然後是下午坐公車到西子灣、接著再坐去新崛江,
西子灣是畢旅去過的地方,但這次真的好玩多了。smile.gif
然後新崛江大概不是我的菜,吃的東西好少,衣服倒是一堆,
不過連續喝了兩天的拉茶倒是。

晚上回青埔站,發生了很震驚的事啊!
雖然事後一直被拿來開玩笑,但畢竟要花錢還是不好受,
不過某龜倒是因此看到了很帥的機車行老闆,超年輕的!love.gif

最後一天了,行程其實是沒有的,因為該散的都散了,
最後的班底剩下四個人,不過台糖量販還是很好逛,
果然還是這種量販店適合我,光是美食街就讓我逛到很開心了!

下午五點多,火車北上,回彰化。

很完美的一次旅行,很開心的一個聚會,
最後是個很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