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每年看跨年都心驚膽跳......

因為,某人很常重感冒...


話說每年跨年本姑娘我都守著電視不放,

今年的桃園場,因為跟某地連線,

雖然很令人不爽,但為了看五月天也就不計較了!


從出場的那一刻起,很明顯地看到,

某人又中標了!又在咳了!雖然依舊是不要命地穿短袖...

表演的後半部,很想叫他不要再唱了!快回家休息吧!

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我以為他會把飆高音的那一句省略,

但是他沒有!停了幾秒後,用力大聲唱出!果然,破音了!

好傻!


如果是對嘴,那「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最後那句怎麼可以停幾秒?

如果是對嘴,那其他團員為什麼要拿MIC出來幫忙唱?


為什麼不在桃園場就對嘴?就不用受苦啦!心疼中...


ほら!我看得很辛酸,但就是有人愛在雞蛋裡挑骨頭!

如果以某個特殊原因來說,我會說:「阿信,你幹得太好了!」

因為完美的表演,就留給我們自己吧!


真正的五迷,不只喜歡五月天的音樂,還會關心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