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期末考週。
現在水梨不在家,一個人在圖書館自習奮鬥,
是因為我在家很吵嗎?!shock.gif


前陣子開始在台灣開賣的MeltyKiss,廣告是搭配著EXILE的Ti Amo,
之前某龜去台糖量販時有看到蘭姆酒口味的,
可是一直都不敢確定好不好吃,所以就沒有下手。

前幾天問小D,小D說蘭姆酒很好吃,
啊~~我也好想吃啦!anger.gif
於是某龜今天放學就去學校合作社看有沒有在賣,
結果只有奶油口味的,我不要啊~~我要蘭姆酒~~
(誇張的是一盒90,幹~這是我看過最貴的價錢!angry.gif )

剛剛去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原來他現在總共有三種口味,
奶油、草莓跟蘭姆酒,然後還有一種是三合一的,
哼哼,既然都給我知道有三合一的,我當然是要買三合一的啊!
於是某龜又跑去SEVEN看,沒想到!?還是只有奶油的!
我難過啊……shikushiku.gif down.gif

不過聽說各大量販店、全聯、台糖量販都有在賣,
所以……小D你懂我的意思吧!
衝啊小D!能不能吃到三合一的MeltyKiss全靠你了!kya-.gif
(好啦,就算沒有三合一的,也請你買蘭姆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