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上線,我要消失、我要消失。

今天回家,快快樂樂回家天!

親愛的骨頭和小杜比,我想帶你們一起回家。

ガゼット的新單曲發售還有33天,PV到底什麼時候解禁呢?

最近迷上日文老歌了,不過說老也還好,不是像演歌那種的,
日劇「リップスティック」(唇膏)的主題曲─レベッカ的フレンズ(Rebecca-Friends),
真的很好聽喔!Rebecca是個女生主唱的搖滾樂團,一開始還以為只有一個女生。
還有寒假時聽到的Kra翻唱的雨音はショパンの調べ,是翻唱自小林麻美的歌曲。

家裡的日文歌好少,都是一堆演歌,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日本唱KTV,
好想唱大黑摩季唱的那首灌籃高手片尾曲。

昨天吃了剩下的小林煎餅,都軟掉了,媽媽對不起。gomen.gif cry.gif down.gif
綠茶貢糖還沒開封,帶回家跟阿爸阿母水梨小D阿弟一起分享。

最近在等the GazettE的DISTRESS AND COMA,GLAY的SAY YOUR DREAM,
還有還有EITO的新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會發行咧,我等!



最近的網誌的圖,攝影師是水梨大人,(是不是該幫你寫個版權宣告阿)
某龜好喜歡這張圖喔,很有氣氛的一排燈。=v=
│攝影:水梨
│地點:清水休息站

down.jpg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