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梨子的大本命─山下智久さん的生日喔!


今年P的生日剛好卡在我最忙的日子,沒辦法好好慶祝真是抱歉啊!

最近閒了不少日子...快給他工作吧!我希望他整一整那顆頭...哈!≧▽≦



話說這次NEWS的新單曲「恋のABO」PV根本是搞笑片啊!XD

害我百看不厭啊!大家的裝扮都很好笑的說...

尤其是SHIGE啦!光是他那誇張的嘴型跟表情就讓我大笑不止...

小山可說是最正常的吧!?也就是沒太大改變!還滿適合他的...很帥!

我家MASSU的短頭髮我還在適應耶~~適應有點久了!呵!

TEGO和P最大的問題就是頭髮該剪一下了!雖然P帶上墨鏡還是很帥,有TOMOYA BEBE的FU。

亮ちゃん的頭髮還可以接受...我想亮ちゃん有點失望吧!沒想到這次NEWS也要搞笑了!哈!

哎呀!說到最後變成看完PV的心得了!歹勢!



認識P已經邁入第幾年啦?感覺好像過很久了耶!

話說目前還沒有後悔過,主擔P很幸福也很快樂!

NEWSの皆さん感情愈來愈好耶~~

現在跟P火熱熱的是小山吧!很好很好...不要忘記MASSU喔!雖然他有點難約...XD

期待新單曲的宣傳行程喔!恋の。。。恋の。。。ABO。。。YEAH~ O。。。

隊長大人,二十四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