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真的很討厭,

早上精神不好,連反應都變慢了...


話說今天早上要去上課的時候,

看到電梯門快關了,前面的女生已經起跑...

於是,我也跟著跑...誰知...


左腳跟不上,就這樣給他翻過去了>>>

靠!剎那間天又暗了下來...

裝作若無其事跳進去電梯後,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只記得感覺很舒服,好像在睡覺一樣,

耳邊聽到有人在喊「同學,同學,你沒事吧?」

突然發現我人還在電梯裡,

說了一聲「我沒事,謝謝!」就趕緊拿起重重的美國文學,

慢慢晃啊晃地回教室,

突然感到一陣想吐,逼自己要走到位子上,

一坐下,喝了幾口水就趴下休息睡覺,

還好還好,什麼事都沒有,腳還可以走,意識也清楚,但是...


回家看了醫生,左腳還是腫起來了,韌帶拉傷啊!

還好比起暑假那次算小CASE了,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那時的我到底是恍神了還是暈了?

是坐著的還是站著的?


希望大家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走路要專心喔!

在此也感謝當時叫醒我的那位同學,真的謝謝你!

以上。




有圖有證據。


DSC00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