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_finale.jpg

pixnet_tree.jpg


新年到了,順便幫部落格換新衣。
總之…就是綠油油的一片,多看綠色有益視力健康唷。puchin.gif   

話說,上面banner的圖,
一開始小D說我自己拍的照片很醜,
害我沮喪了一整晚,
因此我決定用點特效讓他看起來比較不像是普通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我承認我做樣式的功力沒小D厲害,
每次做一做都好沮喪……
可是這次做樣式最起碼有多學到點東西喔~.gif
感謝網路上教css的各位,
感謝素材網blue-greenhaitaachi.gif  


以上,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