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的防護機制啟動了,目前最高紀錄燒到38度半!



話說今天久違的發燒了,

平常看診的診所今天沒開,

所以就到處亂晃找耳鼻喉科,

有一家沒病人,醫生還"閒"到在外面看電視,

另一家病患爆多,

那你要選哪一家呢?どっち?



醫生問我的狀況我都有耶~


最近腸胃好不好?

禮拜一拉了一整天肚子...


最近避免吃西瓜喔!

我禮拜天才嗑了一盤說...


現在是學生吧?需要一直講話嗎?

其實還好,不過我上禮拜唱了一整個下午的卡拉OK~XD


醫生叫我不要講話呢!某龜說是怕我傳染給別人......


不就還好我打過疫苗了,不然人家以為我新流感咧~



現在回想起來,禮拜一的拉肚子和禮拜二的肌肉痠痛都是某種警告吧!?

昨天狂流鼻水,今天就發高燒,也挺厲害的...



今天要早點睡,話說好久沒早睡了...抵抗力變好弱......


皆さん、お体に気をつけてね。



以上,

梨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