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前夕,
也是"小年夜"唷!



今天的垃圾車耍我,
比平常的時間晚來,
等我放棄了才來,
是故意的嗎?=_=
(最後倒垃圾的機會)


整理書桌,
是一件很辛苦又耗時的事!
(誰像你一邊整理一邊回味=.=)
不過倒是搜出一些回憶吧!
想去年.......
我還在一天到晚"國英數地理歷史",
那種每天充滿壓力的日子,
跟現在相比,
每天無所事事,
吃飽睡、睡飽吃,
這種差別好大喔!
不過,當現在...
看到當初努力想擠進大腦的重點,
還挺懷念的嘛~~^^|||
(雖然現在已經全部忘光光了)


昨晚看了一部日劇,
(算電影吧!^^)
名叫『爸爸的海  我的天空』
由瀧澤秀明和山崎努主演的,
是一部還滿感人的片子唷!>0<


剛剛聽到龜仔大叫,
『爲什麼獅子座是八月?』,
沒辦法,誰叫龜媽英明,
將龜仔生在七月最後一天呢?


不曉得,
大家覺得獅子座是八月還是七月呢?^^a




明天除夕夜,
記得看台視唷!
有五月天......!!
(雖然不曉得啥時播這段)
最氣的是......
聽說有個查某親我家阿信......
(正妹是屬於怪獸的......>0<)
阿信回家跪算盤吧!!ˇ.ˇ
(都是憲哥的錯...收視率也不是這樣衝的啊?)


剛剛發現網誌旁邊的時鐘,
不是單純的時鐘......
如果大家無聊可以按一按他,
(鼻子、兩隻手、頭髮)
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