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怠倦期,

開始要求自己不要太計較,

反正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到就好!

 

早上第一節趕著去上課,

突然訓導處廣播,

「因為路邊要修剪樹木,麻煩請老師移車!」

害我只好先把班上丟著,趕快去移車...

不過等我回來的時候,

外掃區的竟然還沒回來,害我火氣都來了~

 

今天終於見到學弟,

他沒說我都沒發現,

待訓導處的實習老師連續兩個沒上耶~XD

 

便當廠商很貼心,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免費請喝仙草,

回家時小娟姊特地叫我裝一些走,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