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多人都開工啦!
辛苦啦!^_^
小女子我還在家裡苟延殘喘...


剛剛去倒垃圾...
那個臭垃圾車很慢才來,
讓我等了半小時,
氣死我了!(少了小狗狗好無聊喔!)
過年期間大家堆的垃圾真是不敢想像啊!
我看那台垃圾車快被開超載罰單啦!
哎呀呀~~實在是唷~~ˇ.ˇ


今天的新聞重點莫過於奧斯卡獎啦!
剛剛一直等不到最佳男女主角的公佈,
現在終於知道啦!
得獎的都是我不認識的...
哈哈~~好像在比資深吧!
可惜呀~~李奧納多沒得獎捏!ˇ.ˇ


To 龜仔...
早上我有看到紐約時裝週喔!
恭喜克洛伊拿到冠軍!
為亞洲人爭一口氣呀!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表現不錯啦!^_^a


原來筱原凉子已經結婚啦!
而且她老公和她相差24歲耶~~(太恐怖啦!)
最近在傳她是不是懷孕了耶~~>.<


忙著整理行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