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的時候,

學生突然跑來問我,

「老師,你剛畢業哦?」

 

唉呀~是誰洩漏了我的底細?

原來是我隔壁的漂亮老師...

虧我還特地隱瞞...

還好我的學生說「我以為你教很久了~」

「我以為你是教高中的~」

幸虧我看起來沒有很『菜』...XD

 

今天社團很麻煩,

一會兒分組喬不攏,

一會兒亂搞挨罵,

真的很累人啊~

 

第一次開班會,

還得從頭教,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長大的?

真不知道『班會』這種東西是誰發明的?

 

算一算,今天只有兩節空堂,

一直站著,現在腳跟超痛的~

 

轉學生真的很麻煩,

連家長也很麻煩,

但是防不勝防啊~

超怕『魚丸肉丸』來搗蛋~

讓我安穩順利地帶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