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在放暑假~~啦啦啦啦啦~~
米蟲人生結束,該轉換模式了,

三個選擇:
1) 廢柴模式:
就是什麼也不做就混吃等屎,吃喝拉撒睡,人生必備。

2) 農夫模式:
就是每天辛苦種田,鍛鍊手指肌肉,一個學期過了我的手指應該會比腳指粗。

3) 學青模式:
奮發向上,努力讀書,為了美好的前途打算。(誤)





事實證明,我接下來不是當農夫就是當廢柴。

---

最近要努力補齊少俱大阪場的檔,
既然沒有機會再看到BOYS了,那我就要慎重保留過去的片段。
不過補檔路好漫長,我已經很久沒在找少俱了,管道少之又少阿…
是說07年的中田大智那髮型帥翻了!th_1218127131.jpg  

希望關西的小孩可以出道!!我看得到他們的努力!

是說~~班長候選人出來了喔!
果然濱ちゃん不適合當班長,XDD
然後桐山照史這個HIGH TENSION的果然是榜上有名。
下一次的題目我不太懂意思,酷狗大神說:「好像會默默的付出努力的人」,

濱ちゃん我看得到你的努力!!!th_009.gif  



---

剛剛歪國交換生傳簡訊來,喔喔喔喔害我ドキドキ的,
打英文簡訊好累,可以給我個鍵盤嗎~~


我會認床,所以我想回家睡覺。

金小D快follow我!!!不然我Twitter是要twi給誰看!!!th_1218127119.jpg
(我看老師你也加入好了,反正我知道你最近也不上ms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