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Polar EXPO

6/8 ~ 10/10

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

enterance  

好冷好冷~kirakira.gif snow man.gif yuki flower.gif kirakira flower.gif yuki.gif  

 

因為聽去過的人說很好玩,

剛好又有校園優惠票可以買,

所以決定去體驗看看!

 

朝馬  

地點也不難找,

建議自行開車的朋友,

中山高下「中港交流道」往台中市區方向,

環中路右轉,直行朝馬路右轉,經虹揚橋側前方即抵達。

因為它剛好在右手邊,

附近都是正開發的產業道路,不用怕沒停車位,

只是走近走遠的問題。

 

展覽中心裡面分好幾區,

提醒要進去南北極地的朋友們,

因為廁所在外面,

如果需要暫時離開,

必須給工作人員蓋章才能再次進入哦! 

不然就會很麻煩...

像我們那天...幸好還有多一張公關票,

不然真的會把工作人員揍飛!(毆)

 

ICEMAP  

進去時不知道為什麼,

工作人員指示大家輪流排隊拍照,

拍了兩張,再給你一張號碼牌,

離開時可以選照片,一張200元。

 

進去之前真的要全副武裝,

裡面超級冷的~-18度C耶~

雖然他現場有租借雪衣和手套,

但還是自己帶比較方便也比較乾淨,

幸好我的羽絨衣超級保暖,

我可以在裡面待超久都沒關係~

帽子、長褲、襪子、手套和圍巾都要拿出來用,

真的不誇張,心臟不好的人真的會受不了。

 

裡面的世界就是到處都是冰呀~

像冬季戀歌一樣講話都會冒煙啊~

(屁啦~你根本沒看過冬季戀歌...="=)

ICE01   

企鵝冰雕。 

ICE02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任何一隻活生生的企鵝或是北極熊之類的東東...

ICE03  

洞裡的美人魚冰雕?

ICE04   

遊戲區的雪人!雪細細綿綿的,害我又摔了一跤~XD 

ICE08

雪花霏霏。  

ICE09  

冰屋(Igloo)。

ICE07  

愛斯基摩人。

ICE05   

冰雕垃圾桶!?

DSC00893  

北極熊~

ICE06   

這個是重點!三叉溜滑冰梯!!!!!!

現場有提供坐墊,真的要很小心,

我親眼看到一堆人在我面前『跌』下去...=口=|||

何謂『跌』下去?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屁股跌坐滑下去...好可怕哦~

所以我有特地站穩,放慢速度,滿好玩的,我還可以卡在滑梯中間拍照哦~

可惜相機沒電,加上氣溫太低,有點鈍鈍的~很多精采畫面都沒拍到...可惜! 

後面還有酒吧! 桌椅都是冰做的。

DSC00891  

最後因為真的冷得受不了了,鼻水都流出來了,腳都麻了才出來!XD

 

出口後是紀念品區,可以看入口拍的照片,再自由選擇要不要買下來,

還有自拍機器,一張50元,

我買了一支氣球棒,超可愛的!呵呵。

ICE10  

 

  

官方網站:http://www.polarexpo.com.tw/bin/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