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星期二,
今天是艷陽天,
看到很久不見的太陽先生。^_^


一大早起床上游泳課,
還真給他很不爽!
雖然學校游泳池號稱"溫水游泳池",
不過實際上,
不過是泳池水的溫度是常溫,
跟外界比起來相對比較高嚕!
不過水面和水下的溫度差,
比一般泳池更容易起雞皮疙瘩。


很久沒游泳了,
大學生果然不一樣,
泳裝"百百種",
還好我們不流行比身材。
偶而游一下也是很好玩啦!>_<
(只要在玩水的心態上)


下午特別抽空參加英劇的排演,
個人認為應該把劇本寫的更清楚,
還有整體感覺的要求,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情況下,
這樣的工作團隊怎麼會有效率?
叫幕後人員怎麼開始進行咧?|||


今早要穿褲子時發現,
我的褲子上竟然有一片白白的不明物體,
以為是衛生紙的屑屑就努力地搓,
仔細一看,
啥咪?竟然是立可白?
我可不記得我的褲子哪時弄到立可白啊?
無助的我上知識+找解決辦法,
發現綠油精可以洗掉汙漬,
跟意晴借了綠油精後,
發現......
唉喲!不錯嘛~綠油精很好用喔!
BUT......味道洗不掉!=_=


今天終於把交響情人夢看完嚕!
玉木宏先生的千秋王子真的好帥喔!>///<
上網找了關於他的消息,
原來...他會唱歌喔!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有空應該來好好研究一下。^_^


最近玉木宏和梁詠琪合作一個手錶的廣告,
嗯~~該怎麼說呢?
玉木宏還是適合千秋的髮型耶~ˇ.ˇ
基於對他的興趣...
找了一堆他的照片,
竟然挑不出幾張來啊!
(我不喜歡小平頭...|||)
不過話又說回來,
玉木宏竟然比梁詠琪矮耶~~
(好啦!我知道啦!是粱詠琪的錯...)
他水男孩的經歷令我很驚訝...ˇ.ˇ


昨天晚上大概是11點左右吧!
本來打算再聽幾首歌就要去睡覺的說...
結果宿舍突然跳電,
尖叫聲此起彼落,
不過還好有備用電,
電燈馬上就亮起來了,
(不然洗澡的會嚇死吧!)
不能開電腦的情況下,
還是強制關機...睡吧!
(還好我沒在做什麼重要事...
不然沒存檔會讓我瘋掉)


剛剛聽1號室友和她同學談論電視,
1:「你野豬妹看了沒?」
A:「沒有!我沒看!」
1:「不然你在看什麼?」
A:「我最近在看流星花園。」
1:「不是那個矮矮的演的嗎?」(誰啊?|||)
A:「你說松本潤喔!?」(日本人都不高好嗎?)
1:「他演誰啊?」
A:「道明寺啊!」
1:「蛤~~」
A:「雖然台灣的角色選的比較好!」(屁啦!)
「看久了就會覺得也不錯啦!」
「尤其是杉菜的角色選的超好!」(可以接受)

聽完當場很想『蹬』桌子......=_=
(個人想法...不代表本站立場)


說到電視節目啊!
雖然我也很喜歡小豬,
但是...
熱情仲夏和放羊的星星竟然都輸了...
天啊!虧我還看熱情仲夏的說...ˇ.ˇ
(小豬>小志>小綜)
我看到有人評論說,
五熊演得太誇張了!
但是大家不是愛看這種戲嗎?
不然惡作劇怎麼紅的啊~~??


惡作劇第二部終於開拍了,
真是開心啊!暑假會很HIGH吧!
(希望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
不過...聽說...
花樣也要拍第二部耶~~ˇ.ˇ|||


新聞報導說,
瑪莎曾經在後台和青峯擦肩而過耶~~
但是兩方人馬王不見王啊!(我說的^^)
如果他們是朋友就好了...(飛踢)


今天是林小湘的生日,
雖然知道他看不到,
但還是祝他生日快樂!!^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