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標題,怪怪豬,怪怪夜晚。


昨天〈還是該說今天早上〉因為某隻噗噗豬的轟天雷,
我在凌晨五點半被吵醒,媽的,這麼大聲睡得著我輸你!
事後,我向各關係人查證當時的情況,

據目擊證人某小D的供詞,
她說:「我在五點多的時候就被他吵醒,我想說既然只剩下半小時,
那就忍耐一下好了,我就把棉被蓋起來,結果還是一點用也沒有,
害我一大早就超生氣、超有精神!」
而我們又再訪問到嫌疑犯某大豬仔,他聲稱:「蛤?我不知道啊?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不知道?你想以一句「不知道」來抵罪?
「不知者無罪」?

不成立,駁回!

以上結束。以上結束。以上結束。以上結束。以上結束。以上結束。以上結束。


回到今天。
今天我花了一拖拉庫的時間算數學,話說,高分先生真的是厲害啊,
我考卷上的題型都可以在那本講義上找到,真是佩服佩服!

所以說,如果我這次期中考數學如果考不好的話,
我會想要去撞蛋糕角的。

最後,我也要吃仙草凍啦,豬八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