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令人意想不到的標題吧!
話說,某龜常覺得,打死也別叫我看那些拿著砰砰的片,
可是呢,這麼一部有深度的片子還真的是不能不看啊!
昨天晚上因為搶不到電腦,傷心欲絕的龜龜只好跑去看電視,
順便提一下,我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聽到裡面的參賽者唱的幾首歌,還不錯耶,
呃……我是說歌很好聽,參賽者的歌聲,我就不便多說,
反正我也不是評審,管這麼多幹麻。

就這樣晃阿晃的,時間過了一大半,我轉到衛×電影台,
旁邊寫著Next on 無間道,喔喔喔,似乎不是第一次播啦,
遙控器停了下來,我認真的要來研究這一部鉅片。

電影一開始,螢幕一直跑著一些怪怪的畫面,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緊跟著的是演員名單,劉德華〈喔~〉、梁朝偉〈喔~〉、黃秋生〈喔~〉,以下恕略。

蕭亞軒〈阿咧?串場的喔?〉哈哈,沒啦,我知道她有演啦,只是不知道她演什麼角色。

剛剛開始我始終不了解陳冠希跟余文樂到底飾演什麼,
後來才了解,原來他們是演劉德華跟梁朝偉年輕的時候,
而其中有一幕,陳冠希說的一句話,我始終不明白其中的意義,
就是當余文樂被警校以退學名義派去當臥底的時候,
其中一個長官說:「誰想跟他換。」的時候,陳冠希說:「我想跟他換。」
嗯……是什麼意思啊?

然後是我覺得最感人的地方,黃秋生為了掩護梁朝偉,而被黑道殺害的那一幕,
天阿!梁朝偉就這樣看著如自己爸爸般的上司,從高空往下墜落在他的眼前,
而再配上那個配樂,沒飆淚真是我的錯啊。

最後的結局也挺令人惋惜的……
梁朝偉還是無法回歸正常人的生活,而且還沒辦法跟陳慧琳在一起,
然而雖然劉德華是演個黑幫臥底,但最後還是繼續留在警界,
不過其實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也算是好事一樁。

而且劉德華的打扮都很帥,真的。

也因為昨天看了這部片,剛剛去重看了一次CD-PROII
哈哈,真的很搞笑阿,本來想貼一下那個改編版的MV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啊,下次去看看這部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