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備課其實也是一種壓力。monkeymegai

 

 

本來心裡很忐忑不安,不曉得四節課該怎麼混過,

幸虧第一節課打掃就用了不少時間,

自我介紹和喇賽也花了一些時間,

念一念單字解釋一下,

GOOD!今天總算是順利混過了~

 

最好笑是有畢業生幫我放風聲,

說我很兇,沒上到我的課真是慶幸,

問題是我還不認識那位學生呢!‧‧‧.gif

不知道是從哪裡傳來的消息~??

不過也好,大家應該就不會太白目!catface.gif   

 

在路上遇到之前教過的學生,

姚先生:「吼~老師你怎麼不教我們英文?」

沒想到顏先生更絕~

顏先生:「老師我們是『失去過後才知道珍惜~』!」

哇哩咧~也太好笑了吧!真會說話的小孩~XD

不過幸好,接這兩班的老師都是很棒的老師!

他們很有福氣!good.gif    

 

說到今天的最大收穫莫過於和姐姐們聊天啦~sukisukiusa

好開心~好開心~ureshi.gif

什麼都可以聊,又可以胡扯亂扯扯很久~

哈哈~還說每個禮拜都可以去找她們聊聊~

放心吧!我明天一定去!cc.gif(笑)

 

Anyway, 今天能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07.gif    

雖然沒有進度壓力,

還是希望能教一些有用的知識給他們,

明天就來打基礎吧!加油!應援   

 

lalalu

 

梨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