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宿舍名單出來了,
全英文系只有18個名額,
三班各6個,
好少喔!(嚇到=口=)
沒有宿舍的我,
好擔心房子都被搶走喔~~>0<(HELP ME)


今天領期中進補喔!
這次比之前的都好太多了!
紅茶+章魚燒+糖果+海苔小煎餅...
但是...鼻塞的我無法理解它的美味。
真是......傻眼!=_=+


剛剛看到大家在KKBOX投票,
下一組你希望的MIX組合是誰呢?
我說啊~~五月天和蔡依林我是沒啥意見啦!
但是...上次的合作感覺各唱各的,
沒什麼默契耶~~真的要嗎?~"~


恭喜五月天阿信...
榮獲迷人微笑男星第三名...呵呵!>0<
名次:
1.吳尊 2.賀軍翔 3.五月天 阿信 4.張棟樑 5.炎亞綸


ㄎㄎ...用嘴巴演戲的山P~~我看完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