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是個好日子。>///<


今天早上很輕鬆,
給它用力睡到9點半才肯睜開眼睛。
南投妹起床還被我嚇到,
想說我怎麼沒去上課咧~~嘻。
期中考放假咩~~~~~~>0<


西概課,
希望老師可以"不小心"洩題一下,
偏偏老師這次如此防備...唉。

快下課時,
老師說...上次要求的小說PART2,
她覺得有兩篇寫得不錯,
這時...梨子忙著清理鼻涕,
想說不關我的事,
但是...老師唸出來的名字...
第一篇是王XX,另一篇是XXX(保護當事人)
哇哩咧~~怎麼會有我啊?
照理說...愈有創意的愈好吧!
我的想法......很普通耶~~|||


老師先唸王XX的(保護當事人),
阿咧~~跟我寫的有啥不一樣嗎?
之後,老師唸完我的後...
她說:「咦?你們兩個有討論嗎?(並沒有)
大概是我對這樣的結局情有獨鍾吧!」
痾......結論是,
因為我們兩個的文法比較少錯誤吧!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老師該不會拿錯張吧?看她唸我的時吞吞吐吐的...)


下午去三研考口訓時,
心裡既興奮又怕出槌,
到了門口發現一張紙條...
「老師下午有事,還沒考的同學下禮拜找時間補考」
「‧‧‧‧‧‧」
算了,回去吧!=_=


花了兩節課的時間泡在圖書館→找書,
下禮拜就要交文學的期中報告,
但是不曉得要寫什麼樣的文學評論,
擔心寫的對象剛好是他的天敵,
這樣分數會很低耶~~ˇ.ˇ
他討厭鄭成功、劉銘傳、邱逢甲...等,
寫228事件又太敏感,
寫現在的政治人物也不好吧!
你說嘛~你說嘛~很難挑耶~~
最後......我覺得回歸故土,
寫彰化八堡圳吧!老師跟施世榜總沒仇吧!
偏偏學校竟然沒關於施世榜的書?
唉......煩啊!只好找相關的書湊合湊合啦!


明天就要考西概了,
但是愈接近就愈不想讀它捏~~(壞習慣)
唉~~靜觀其變吧!~"~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宿舍資料,
資料很少,
但是有看到別人的網誌上抱怨,
網路很爛,隔音不好,水又小,
害我好擔心唷~~Q.Q
但是...那個人的年代好像跟我有一點差...
聽tata說網路現在是光纖的,
嗯...應該有所更新了吧!(阿彌陀佛)


今天把交響情人夢的動畫看到12集嚕!
這部可是我日劇+動畫+漫畫都看的難得片子唷!
不過啊~~最近影音blog很多都關站了耶~~
哎呀呀~~對我來說有很大損失耶~~ˇ.ˇ


今天是好日子。
祝蔣蔣生日快樂唷~~>///<


傳說中的大人物...↓↓

TO不喜歡過生日的瑪莎:
恭喜你過了30大關嚕!
嘴巴可以繼續賤下去沒關係,
祝你生日快樂唷!(小聲說)
ㄎㄎ......(我們要低調一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