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忙碌的一個禮拜結束的日子。
真的是...太好了!>0<
又再度恢復輕鬆悠閒的我啦!
小水梨,復活。

一大早口訓課,
終於把積欠已久的口訓期中考,
馬馬虎虎地解決了,
中間突然有人來找老師,
害我愣了一下,
台詞少了一句,
不過沒太大影響。


史學期中考,
雖然我昨晚為了它,
ㄍ一ㄥ到凌晨一點才睡,
整個早上精神上很不爽,
不過,我還是盡全力一直掰,
寫多一點分數也會有所回報吧!
我猜的...=_=


上完西概課,
再度前往X園護理之家,
距離上一次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看看別學校或別系的志工簽到單,
哈,跟我們一樣嘛~~
來過一次就再也沒來了,
原來大家都是抱著同樣的心態,
要是到最後都做不完12小時怎麼辦阿?


今天比上次多了一位阿姨,
她的狀況好像除了行動不變以外,
最大毛病大概是"話太多"吧!
(只有吃飯時安靜了一下)
雖然她的思路很正常,
一直向我們講很多事,
(一直嚼別人耳根子...也不曉得事情的真實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反而沒辦法接近她,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聽她說話很辛苦吧!


上次去有一位年紀很大的婆婆,
(但是牙齒很好...真的)
她會無緣無故對別人一直唸,
甚至是破口大罵,
但是這次我們去,
她好像因為吃藥的關係,
反而安安靜靜不再罵人了,
今天我第一次過去跟她說話,
雖然絕大多數我是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但是我也只能模模糊糊地帶過,
不過今天她笑著對我說,
我的嘴唇和她的很像?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啊~~!!
(是我聽錯嗎?懷疑。)


不過她摸我的時候,
我是不感覺害怕啦!
其他人倒是離她遠遠的。
這位婆婆好像不喜歡台南妹,
她突然有一個奇怪動作,
我問她幹什麼,
她竟然跟我說她要打台南妹?
哇哩咧~~什麼啊?
之後她又對台南妹很兇,
問她聽不懂的奇怪問題,
還叫她滾遠一點,
哇靠...趕快把台南妹拉去旁邊。


今天的新體驗是餵老人們吃飯。


為了配合第21屆的青春影展,
靜宜大學今晚播放「天使卵」這部電影,
目前還沒在台灣上映,
由市原準人、小西真奈美、澤尻英籠華主演,
我今天很忙所以沒去看,(其實也是因為某角色啦!)
聽室友說...不是很好看耶~~|||


中午學校舉辦了「2007租屋博覽會」,
現場提供和房東近距離接觸?
就是問任何尖銳的問題都可以,
我還在想我那間耕X園的房東,
不太可能頂著一個大肚子來參加吧!
結果,我就一直覺得奇怪咩~~
那個人幹嘛對著我笑阿?啊~~~是房東耶~~
房東的先生和爸爸好像都來幫忙了,
我看到房東的兒子嚕!好可愛唷!
跟他SAY BYE-BYE,他會對你笑唷!


剛剛終於把廖峻的報告解決了,
花了我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和施世榜交往,
不過就在剛剛,我終於和他分手了,痛快。


另一個痛苦的結束就是...
YAHOO新聞終於把那張欠砍的照片換掉了!欣慰。


昨天我們寢終於吹冷氣嚕!
雖然有冷氣卡,
點數也儲存好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吹,
昨晚終於展開第一天啦!
(套一句正德妹的話...
再不吹會吹不完耶~~)


今晚的晚餐我們去吃小火鍋喔!
我吃"豬寶鍋"...
南投妹還表演用嘴巴吃蝦子,(廢話)
但是不能用手剝殼喔!
南投妹這個"海鮮控"已經練就一身,
直接用嘴巴剝蝦子殼的功夫嚕!厲害。


今天晚上寫太多了,
這麼晚還不睡...


晚安,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