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寄了10個國家,但只回來了5封...09.gif  

但今年依然不死心,再另外寄了6封出去...07.gif  

 

這次主要是寄給去年沒寄過的國家,

分別是加拿大(去年是幫學生寄,今年是以個人身分寄),

丹麥(去年是某龜和小D寄的,今年我也想拿拿看),

澳洲、紐西(有聽說已經不回信到國外,但還是想試看看),

俄羅斯白俄羅斯(前進俄國!) XDDDDDDD

 

但我今年真的太晚寄了...12/14才寄出...nakiwarai

結果,只拿到一封回信... cry  

 

 

加拿大的回信

可能因為回寄給我的時間已經確定會超過聖誕節,

所以我收到的是明信片,地址還是我寄過去的信封上剪下來的... 泣

 

IMAG8301-vert  

明信片內容大概是這樣寫著:

親愛的,或許是因為小精靈覺得是最特別的要收藏起來,

所以沒在聖誕節前發現你這封未開封的信,

我們正在享受著我們的假期,希望你也是,

明年記得再寫信過來喔!

Love, Santa

 

就這樣,不過明信片上的聖誕老公公和聖誕老婆婆都很可愛啦!

 


 

 

另外今年我有參加一個寄聖誕節卡片的活動,

叫做「郵心出發」,也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

這是香港人發起的活動,主要用意是用文字傳遞愛與快樂,

希望大家可以重拾寫信寫卡片的習慣,

所以參加活動時,你只需要在網路上打打字或是寄信過去,

你就可以收到來自香港的義工們回信給你喔!

我覺得方便的地方是,因為是香港的活動,你想寫英文或中文攏嘛A通喔!

郵心出發官方網站:http://www.mymailbox852.com/

 

 

而我也在動動手打打字後收到回信啦~(我又剛好壓線在活動截止前寄信XD)

IMAG8300  

 

信封信紙都是義工親手回信的喔!很有溫度~

而且會根據你信件的內容給予回覆,所以表示他們是真的每一封信都有看,

回信上還會貼上可愛的貼紙還有給小禮物,我拿到的是無糖薄荷糖,好特別!

感覺就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超棒!goo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